ARTICAL專欄文章

我們的分享

這裡是我們分享經驗和知識的園地,我們整理了「學職專家」、「數位轉型」和「自由工作」三類主題專欄文章,分享我們在這方面的實務經驗和知識。

SHARING

01

學職專家專欄

人才發展 x 企業長青

這裡是專為人資工作者,或對此有興趣之學習者所預備的專欄,主要分享學職專家通識及修練領域方面的實務經驗和知識。

02

數位轉型專欄

數位轉型 x 品牌創業

這裡是專為知識型工作者,或對此有興趣之學習者所預備的專欄,主要分享我們在數位轉型及品牌創業領域方面的實務經驗和知識。

03

自由工作專欄

斜槓菁英 x 自由工作

這裡是專為追求知識變現的知識工作者,或對此有興趣之學習者所預備的專欄,主要分享與自由工作之通識領域與知識變現相關的學習內容。 

你的專欄入口

我們以部落格的方式,分享「學職專家」、「數位轉型」和「自由工作」三類專欄文章。若是想了解我們在這些領域上的主張,可以先透過閱讀文章了解。對人力資源相關文章有興趣者請選擇「學職專家」,想建構個人品牌網站者請選擇「數位轉型」,想了解如何知識變現者請選擇「自由工作」。請選擇你感興趣的主題專欄入口,並前往閱覽相關專欄文章。

學職專家專欄

這裡主要分享與FOIS修練、O*NET修練、TTQS修練等相關學習領域的專欄文章。

數位轉型專欄

這裡主要分享與WordPress修練學習領域、NAS修練學習領域相關的專欄文章。

自由工作專欄

這裡主要分享與自由工作相關之通識學習領域、知識變現學習領域的專欄文章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