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ME興趣主題

我們的用心

我們以社會企業自許,專注用心耕耘「學職專家」、「數位轉型」、「自由工作」三個倡議主題,如果你對任一項主題有感興趣,歡迎選擇下方入口,前往主題首頁了解更多。

FOCUS

01

學職專家

人才發展 x 企業長青

這是專為企業人資工作者,或對此有興趣之學習者所預備的主題專區,主要為提供與企業訓練發展及人才培育相關之學習資源,助你成為能掌握學用合一技術的人資工作者。

02

數位轉型

數位轉型 x 品牌創業

這裡是專為知識型工作者,或對此有興趣之學習者所預備的主題專區,主要為提供與個人數位轉型及品牌創業相關之學習資源,助你成為能掌握數位經濟趨勢的自由工作者。

03

自由工作

斜槓菁英 x 自由工作

這裡是專為追求工作生活平衡之工作者,或對此有期許之學習者所預備的,主要為提供與優化工作者心智韌性相關之學習資源,助你成為能夠平衡工作與生活的自由工作者。

你的興趣主題

我們整理了「學職專家」、「數位轉型」和「自由工作」三類興趣主題:「學職專家」是為人力資源工作者所預備的;「數位轉型」是為知識型工作者所預備;「自由工作」則是為追求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工作者所預備的。請選擇你自己感興趣的主題入口,並前往該興趣主題的入口主頁。

「學職專家」入口

這裡是專為企業人力資源工作者,或對此主題有興趣之學習者所預備的交流園地,主要為提供與FOIS、O*NET與TTQS領域相關的學習內容。

「數位轉型」入口

這裡是專為知識型工作者,或對數位轉型有興趣之學習者所預備的交流園地,主要為提供與WordPress領域、NAS領域相關的學習內容。

「自由工作」入口

這裡是專為追求工作生活平衡工作者,或對此有興趣之學習者所預備的園地,主要為提供與自由工作通識領域,和知識變現相關的學習內容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