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s服務項目

我們的價值

我們用心為本會會員預備「職能專題課程」、「專家教練輔導」、「主題專欄文章」三項有價值的服務內容,只要加入本會會員即可立即享有相關服務內容。如需了解不同會員級所所享有之服務內容,可前往會員專區進一步了解。

VALUE

職能專題課程

我們提供數位轉型、學職專家和自由工作三類線上職能專題課程,加入本會會員即可使用本項服務。

專家教練輔導

我們提供數位轉型、學職專家和自由工作三類專家教練預約線上服務,加入會員即可使用本項服務。

主題專欄文章

我們提供數位轉型、學職專家和自由工作三類主題專欄文章,加入本會會員即可解鎖所有文章內容。

01

職能專題課程

我們製作了「學職專家」、「數位轉型」和「自由工作」三類職能專題線上課程,加入本會會員即可使用本項服務。服務內容如下:

02

專家教練輔導

我們準備了「學職專家」、「數位轉型」和「自由工作」三類專家教練輔導服務,加入本會會員即可使用本項服務。服務內容如下:

03

主題專欄文章

主題專欄文章 我們整理了「學職專家」、「數位轉型」和「自由工作」三類主題專欄文章,加入本會會員即可解鎖對應文章內容。服務內容如下:

你的興趣主題

我們的會員分為「學職專家」、「數位轉型」和「自由工作」三類,請選擇你感興趣的會員類別,前往會員入口首頁。

學職專家

這裡是專為「學職專家」會員所預備的服務入口,對此主題有興趣的訪客可由此入口,前往學職專家入口首頁。

數位轉型

這裡是專為「數位轉型」會員所預備的服務入口,對此主題有興趣的訪客可由此入口,前往數位轉型入口首頁。

自由工作

這裡是專為「自由工作」會員所預備的服務入口,對此主題有興趣的訪客可由此入口,前往自由工作入口首頁。

返回頂端